银针

   

苏靖/殊琰歌单【整理】

糖炒栗子哦:

与李千阑一起整理的苏靖/殊琰歌单


欢迎补充


更欢迎各位阿婆主剪视频!!!!



一.《此意比天长》清响(强推!!)


“你享万民敬仰,


转过身却低头黯然神伤


我是英雄


愿为你万古流芳


繁华度一梦


夜如水 枕衾凉


良将戍边疆


羌笛万里越宫墙


龙涎润朱笔


为你批余生尽沧桑凄凉


终犹怨 此心之意比天长 ”


(感觉这可以来个苏靖二人以自己的角度看《琅琊榜》)


二.《犹记春衫》妖言君


“这一路不曾有托付


生死皆是豪赌


我说我


早已习惯这孤独


这誓言不曾敢信笃


如果结局倾覆


还记得


小小无猜的幸福”


(这妥妥的回忆杀呀……)


三.《故人长绝》妖言君(我真的超喜欢妖言君的唱腔啊啊啊)


“人世离合 繁华寂寞


但行磊落 前途何须问


松柏经霜仍未凋 极目送飞鸟


春去又来 月缺又圆


烟云过眼 眉间且放宽


手中虽执剑 需天意成全


这一世等候 天意未成全”


(这怕不是就是结局……)


四.《陪你度过漫长岁月》陈奕迅(来首甜的吧)


“陪你把沿路感想 活出了答案


陪你把独自孤单 变成了勇敢


一次次失去 又重来 我没离开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陪你把想念的酸 拥抱成温暖


陪你把彷徨 写出情节来


未来多漫长 再漫长 还有期待


陪伴你 一直到故事给说完”


(这十分殊琰了……)


五.《凤凰劫》河图


“幻化成西天星光是你轮回的终点


寂灭到永生沙漏流转了多少时间


你在三途河边凝望我来生的容颜


我种下曼陀罗让前世的回忆深陷


多少离别才能点燃梧桐枝的火焰


我在尘世间走过了多少个五百年


曼陀罗花开时谁还能够记起从前


谁应了谁的劫 谁又变成了谁的执念”



六.《随便听一听》CANT太子


“誓言喊久便算食言了


大话说多便是空话了


彼时人们正轻狂青涩


可笑确实可爱的


圈一米地便能称王了


转一个身便是诀别了


那些过去已经过去了


谁愿真心记得呢”


(其实这首歌更像是唱给所有迷过CP的姑娘们听的……但觉得有些地方很适合苏靖)


七.《好梦如旧》HITA/林斜阳(这首应该很多姑娘听过吧)


“不捧出肺腑怎知心头血犹热


既相逢不妨挑灯呵手照山河


那些话道破一半忽又沉默


听寒寺钟声请野佛


从不在意消磨却恐惧被埋没


谁拨开春草寻两道车辙


曲早离了口 那琴弦还颤着


愿我们侥幸被记得


谁能记得”



八.《眉间雪》晴愔


“是不是 每种感情都不容沉溺放肆


交心淡如君子


只道是 那些无关风花雪月的相思


说来几人能知


院内冬初昔年与你栽的桃树


叶落早做尘土


新雪来时又将陈酒埋了几壶


盼你归来后对酌”


九.《琅琊榜》潘成/格子兮(缘分呐~)


“想与你共度此生匆匆


繁华落尽秋叶共长空


一世功名那又何妨


如果没你 天下再大随它


流芳千古只剩一人疯


马蹄狂乱你影却无踪


纵然多少轮回也生死与共”


十.《礼仪之邦》HITA/安九/叶里(私心加一首全员向的)


“看我泱泱礼仪大国


君子有为德远播


江山错落 人间薪火


吐纳着千年壮阔”


“看我华夏礼仪之邦


仁义满怀爱满疆


山川叠嶂 万千气象


孕一脉子孙炎黄”


十一.《当时明月》清响


“谁看 青丝雪 红莲节 灯摇曳


银河远 金鼓歇 西风烈 弦歌绝


莫道 三生约 看朱成碧容易别


来自来 竭自竭 何人掌 缘生灭


听高山流水堪激越


愿一心期过千劫


犹记得初相逢 丹心同 年少懵懂”


十二.《风起天阑》河图


“逆风穿越荒野 来不及去告别


破晓之前 忘记所有胆怯


从此用我双眼 替你看这世界


云万里山千叠 天尽头城不夜


依稀是旧时节 城门上下弦月


白色身影 月色如水清冽


借我一刻光阴 把你看得真切


身后花开成雪 月光里不凋谢”


十三.《隔墙花》周笔畅(有种苏靖凰柳的狗血感)


“让我们的历史都沦为野史


我尽管无知 你大可幼稚


是否就能够在你爱人身边


装成如此若无其事


我的隔墙花 未开已枯死


两个人眉来眼去


已经 太刺激”



以上歌曲都是我们在网易云音乐上找的,其他软件不知道有没有


(本意就是催促各位阿婆主剪视频(不)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