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针

   

【巍澜/原创】恋爱百事(上)

①刚开始写同人,如果有哪里写得不好还请各位多多包涵啊。

②部分段子是和其他女鬼讨论出来的,在这里借用一下。

1、手牵手压马路。
“当时我刚跑到马路上,小巍就以为我想不开把我拉住了,劲儿可大了。”赵·盲人·云澜如是说道。

2、一起坐摩天轮。
“两个大男人坐什么摩天轮?时空隧道了解一下。”

3、一起去教堂。
面面看了眼沈巍手里的斩魂刀:“祝哥哥嫂嫂百年好合早生贵子!面面可以给你们当伴郎吗?花童也行。”

4、一起养一条小狗。
“赵云澜!你个愚蠢的人类!我们猫可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生物!快把这死狗给我弄走!赵云澜听见没有?!老子跟你没完老子要离家出走!”
“求求您老快些走!我还省了买小鱼干的钱。”
大庆:“……”为了小鱼干,我选择忍辱负重。

5、一起看日出日落。
“挺好看的,就是山上蚊子太多。”
赵处,蚊子可能是被玫瑰花香吸引了。

6、一起吃冰淇淋。
“小巍,我再吃一小口好不好?就一小口。”
“不行!你胃不好,不能吃了!”
沈巍斯文地把剩下的芒果味甜筒给吃了。

7、一起看烟火。
“这个好像没有一起做过,不过我们一起在时空隧道里看了星星。”
“嗯,虽然不是很好看。”

8、一起看电影。
“龙城没有电影院,不过我之前去龙大蹭课有看我媳妇做的课件。”

9、一起做顿饭。
“这件事被沈巍拒绝了,因为……”
“云澜可能会把厨房炸了,我怕他受伤。”

10、一起堆雪人。
“后来面面来了,因为他穿着白袍子,我们一不小心把他堆里边了……”

11、送对方惊喜。
“一万年后能和你并肩已经很惊喜了。”

12、一起去捡贝壳。
“去了,贝壳很漂亮,只可惜我媳妇不同意穿大花裤衩。”
“赵云澜,你可以不说话。”

13、一起喝醉。
“要么我喝酒他喝果汁,要么我刚喝一口他一杯倒趴桌上了。”

14、一起种一种花。
“我媳妇学校办公桌上的那盆仙人掌算吗?”

15、吃完饭一起刷碗。
“这个真没成功过,家务全被媳妇包了,谁让我嫁给了爱情。”赵云澜满脸幸福。
祝红:“……妈的死给。”

16、一起淋雨。
“我舍不得云澜淋雨。”
“我眼睛看不见那会,小巍他为了在雨里跪了一晚上。”赵云澜鼻头酸酸的,眼眶中泛着泪光。
“云澜,别哭了,我心甘情愿。”
“我才没哭呢!”

17、一起唱首歌。
“小巍唱歌真帅!”赵云澜痴汉笑。
“云澜唱歌好听。”沈巍微微一笑。

18、一起看一次演唱会。
对象唱歌那么棒为什么要听别人的演唱会?不懂不懂。

19、一起去天台看星星。
“这个在前面第7题已经说过了,我们是在时空隧道一起看的星星。”

20、互相写信。
沈巍:“邓林之阴,初遇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巍笔。”
赵云澜:“媳妇好文采!”
赵云澜:“万年前写的军情报告算不算?”
沈巍:“似乎……没毛病。”

21、穿情侣装逛街
“我俩是穿情侣装一起打怪。”

22、一起喝咖啡
“我们两个人都不喜欢喝咖啡。”

23、一起爬山
“大荒山算吗?”

24、一起坐过山车
这个我真的写不出来,可能就是两人坐一起聊天,头发被吹乱之后还异常淡定吧。

25、一起滑冰
“幸好小溪还挺浅的,不过还是很冷。”

26、一起放风筝
“媳妇的风筝挂树上之后还是我拿下来的呢。”

27、一起进鬼屋
“当时还叫了大庆和林静一起。”
“结果是祝红和小郭最来劲。”

28、一起买一张彩票
沈教授:“彩票是什么?”

29、比赛啃骨头
“不要,有辱斯文。”

30、教我一项你的特长
“云澜,听话,把锅放下,饭我来做。”

31、整晚不睡觉打电话唠嗑
“不用打电话,我直接去敲对门,边唠嗑边暖床。”

32、一起去放生
“云澜,你觉不觉得学校里那个喷水池的锦鲤有点多?”

33、一起在河里放纸船
“小巍说我每轮回一世,他就在忘川河里给我放一盏莲花灯。”

评论(3)
热度(13)
© 银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