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针

   

【巍澜/原创】恋爱百事(下)

67、一起包一次饺子

“云澜,陷漏出来了。”


68、一起坐一辆从没做过的车,在不认识的地方下车到处逛

鉴于这题我理解得有点污,我决定不写。


69、一起去一次敬老院

沈巍:“当时我们是去看望小区老人的。”

赵云澜:“后来被我爸知道了,说我有对象就不要父亲,想把他扔敬老院里不管了。我真是比窦娥还冤啊!”


70、一起去看海豚

“云澜,你跑慢点别摔了!”


71、把你打扮成女生一次

“小巍 ,变个长发给老公看看?”


72、和你玩捉迷藏

“小巍,以前是你在找我,现在换我来找你,好不好?”


73、以喝交杯酒的方式喝东西

“……结婚那天的交杯酒……”

用喝交杯酒的方式喝交杯酒,没毛病。


74、去拍一次婚纱照

“家里客厅桌上的全都是。”


75、用沙子做堡垒

“做了一个芒果形状的堡垒。”


76、背着我走一段路

“比如云澜再街上发胃病被我捡到?”


77、一起去划船

“赵处长再不坐好,可就要喂鱼了。”


78、帮你吹头发

“面面美容院洗剪吹三折!不好看不要钱!”

“小屁孩哪来的快走开,这是我和我媳妇的恋爱百事,别人没有姓名的。”


79、一起坐火车去一个当天就能回来的地方

“昆仑山?”

“关注点不应该明明可以用瞬移为什么非要坐火车?”


80、一起去吃自助餐,必须扶墙进去扶墙出来

不会写,我不管,跳过。


81、去所在城市的美丽景点玩

“媳妇在龙大,龙大就是美丽景点。”


82、用泥巴做两个小人,我们的形象

赵云澜看着那个泥巴芒果脸,内心有点方。

自家媳妇黑自己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83、为你刮胡子

失去了玫瑰花刺的玫瑰花是没有灵魂的。


84、在冬天共用一副手套

没谈过恋爱,脑补不出场景。


85、生病的时候要陪着我

“赵云澜,下次别让我再在大街上捡到胃疼的你。”


86、一起去捡落叶

赵处长很有想法,他打算把这些树叶拿回去给大庆垫窝。

你猫大爷:赵云澜,你可真skr狠。


87、一起照相

“沈教授,你离我太远,屏幕装不下啊。”

赵云澜自动缩短了和沈巍的距离。

一万零三十二岁的老男人悄悄地红了脸。


88、打气球游戏帮我赢东西

“沈教授好臂力!”


89、一起去孤儿院一次

沈巍抱着孩童的无措样,让赵云澜忍不住捧腹大笑。


90、比赛磕瓜子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沈教授磕瓜子的场面有点搞笑,实在是不忍心写这个场面啊。


91、假装当陌生人一天

“对不起做不到!”


92、为你织一件东西

“媳妇真贤惠~”


93、教我玩一个你会的游戏

“云澜,这手机怎么打字?”


94、专心为我做一件事,哪怕很不起眼

沈巍:“我可以低调,但是我和云澜的爱情不能。”


95、为我做一件你很不喜欢的事

“小巍为我挡酒算吗?”


96、在公共场合下一起喝娃哈哈

小澜孩还是比较喜欢棒棒糖。


97、在你的父母面前保护我一次

“赵心慈,这婚事你不同意也得同意!”

赵云澜为了沈巍在和赵心慈吼。

赵心慈表示有点心肌梗塞。

沈巍一方面感动,一方面又害怕赵云澜这一吼自己和老丈人的关系更好不了。


98、为我挡酒

沈巍一杯倒ge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9、在朋友面前大方的介绍我

“来,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沈巍沈教授,我们特调处的顾问。”


100、白头偕老


不管过了多久,

不管去到哪里,

你我总有一天,

还会再见的。


评论
热度(3)
© 银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