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针

   

这一世,我愿许卿杀伐放下;

从此以后,执子之手笑看天边红霞。

这一世,我愿许卿相思放下;

从此以后,执子之手许卿四海为家。

这一世,我愿许卿绝代风华;

从此以后,执子之手燃尽心中牵挂。

这一世,我愿许卿浪迹天涯;

从此以后,执子之手看遍江山如画。

这一世,我愿许卿了无牵挂;

从此以后,执子之手愿卿红衣相嫁。

这一世,我愿许卿共话桑麻;

从此以后,执子之手静观风雨恰恰。

这一世,我愿摒弃红尘繁华;

从此以后,执子之手共看盛世烟花。

这一世,我愿与卿玉蕊相拿;

从此以后,执手相拥且成绝世佳话。

评论(4)
热度(60)
© 银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