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针

   

【巍澜/原创】恋爱百事(中)

上篇是十月五号发的,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忘了的可以打开我主页找呀~

我终于又撸了一篇,所以这一百件事到底是谁想出来的啊啊啊!

34、一起放孔明灯
“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云澜的孔明灯会把树给烧了。”

35、一起去寺庙里祈福
“祈福内容说出来就不灵了,不过我们当时还求签了。”
“两个人求的都是上上签,好姻缘哦~”

36、一起在树下埋下我们的约定
“这个还真没法埋。”

37、一起陪“我们”过生日
这个不会写,跳过。

38、一起去一趟海南的“天涯海角”
这个……不会写,跳过。

39、一起赏月
“这是新上市的芒果味月饼,云澜你尝尝。”

40、一起去看樱花
“一起去昆仑山看风景就好了。”

41、雨中漫步
“赵云澜!你感冒还没好,怎么能淋雨呢?!”

42、一起荡秋千
“小孩子谈恋爱才荡秋千,我俩在床上聊天。”
沈老师,你还好吧?脸怎么这么红?

43、念故事哄我入睡
“有损我钢铁纯1的形象。”
赵处长,你对自己的定义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44、一起沿铁轨走
“龙城没有铁轨。”

45、在树上刻下我们的约定
“没想到一不小心刻在了一颗古树上。”
“然后我们被文物保护局的人追了三条街。”

46、看你打一场篮球比赛
“云澜投球的时候很好看。”

47、一起露营一次
“这种事在上古时代那会一起做过很多次了。”

48、为你做一次早餐
“我家男人那可是一日三餐连带点心零食夜宵都一起包了。”
赵处,我们比不了我们比不了。

49、为你做一个蛋糕
“云澜,尝尝这个芒果慕斯。”

50、为你系围脖
明人不说暗话,我不会写。

51、一起吃米线吃到吐血
此题操作请参考上条。

52、一起去看海
“不止看海,这天下的名山大川我们都要看。”

53、唱歌给我听
“超好听!”这是二人的共同感受。

54、一起与你的小学,初中,高中
沈巍:“远古时代没有这些。”

55、一起去我的小学,初中,高中
赵云澜:“这家伙躲在暗处看了我五千年,估计我每一世去过的地方他都去了。”

56、比赛吃西瓜,用勺吃的那种
首先,沈教授觉得这吃相有辱斯文;其次,赵处长的破胃经不起折腾。

57、一起打雪仗
“沈面除了被我们堆在雪人里以外,还被他亲哥当雪球扔了出去。”

58、一起去当义工一天
“谁能告诉我敬老院那一群老太太为什么看到我们那么激动?”

59、看你打台球
各位自行脑补一下。

60、一起撮合成一对情侣
“老楚和小郭那对算吗?”
“那是你嫌麻烦把小郭丢给老楚带的,和我无关。”
“桑赞和汪徵呢?”
“他们很久以前就在一起了。”

61、背靠背听歌
他俩听时间飞行还是告白气球?

62、一起打扑克
“我赢了!按规矩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让我今晚在上!”
“……云澜,你把藏在口袋里的牌拿出来……”

63、扶老人过马路
“可能只有陪云澜父亲饭后散步吧。”

64、看冰灯
“昆仑山上有很多啊。”

65、靠你肩膀睡觉
“后来小巍把我抱回家了……关键是,他是用公主抱的姿势……地点还是在特调处……”
赵云澜回想起当时第二天各位下属看他的表情,一个个都是深藏功与名的那种。

66、比赛吹气球
“云澜,你那么想赢的话,我让你好了。”
“不行!是男人就要凭真本事!”
……赵云澜你打扑克时藏牌的勇气呢?!
@

评论(4)
热度(5)
© 银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