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针

   

(澜巍)泼天狗血来一盆(七)

哭了


胖头喵:

【讯飞是个好东西】


【因为我想写又没时间写长写具体(法学生期末考试月……)所以没有连贯剧情,我只是挑我喜欢的片段去写!!没有连贯剧情!!!


【生子、掉包、破镜重圆、误会重重、泼天狗血从天降,不要打我】


【虐巍!!!!!!!!】


【半包养!!!!!!!】


【OOC/没逻辑/分清二次元三次元】


【总裁赵云澜*法务沈巍】


【没有完结,原谅不等于追妻火葬场成功!!!】






沈巍从醒来以后,就一直没有说话。

他的精神状态很差,医生对此已经多次对赵云澜说,如果沈巍再保持这样的精神状态的话,会给身体恢复造成很大的负担。沈巍现在的状态就是不吃不喝,偶尔吃一点东西也没过多久就吐出来,整个人很快的消瘦下去。

对这样的情况,赵云澜虽然心疼,但是也无可奈何,沈巍现在根本不跟他说话,或者说不想和他说话,他的眼睛空茫,没有任何聚焦,哪怕赵云澜就坐在他的身边,他也不愿意抬眼去看一看他。

他单方面的把自己变成了一个不会说话的哑巴,只是每天沉默的看着外面,夕阳西下或朝日旭升,看着外面的风光,然后再低下头,时常凝望着自己的小腹,哪里虽然从来没有隆起过,但确实曾经住过一个孩子,现在只有他记得,也只有他还在缅怀。

而赵云澜的行为显得更加无奈而悲凉,他每天在沈巍旁边讲着一些故事,讲他们大学时候的相遇相爱,也讲他五年来的殚精竭虑,他把他对沈巍的所有的爱恋和盘托出,他把他对沈巍的所有感情,包括一个半月以来的折磨,背后的考量全部告诉沈巍,他似乎至今还期待着一个虚无缥缈的谅解,期待着沈巍在听完之后,感动于他的坚韧不拔,期待着沈巍能够抬起头对他说一句,我原谅你了。

可沈巍从来没有抬起过头,也没有对此做过任何感情的反应。

尽管赵云澜每天都在他身边照顾他,但是沈巍自己已经想开了,赵云澜每天跟他说的每一句话,在他听来都是笑话,赵云澜在缅怀自己的过去,缅怀他们曾经的爱恋,甚至把他那一个半月的误会和对自己的折磨解释成考验。

如果赵云澜能够早点对他坦白,沈巍可以不顾一切的与他一起共渡难关,但是现在不可以了,沈巍已经没有那个耐心等他了。

如果赵云澜能够坚持着去报复他,沈巍尚且可以原谅他,可现在赵云澜在说他爱他,他用这样的方式去爱沈巍这事,让沈巍永远无法接受的一件事,你可以一直恨着我,可你不能把你所做的一切都冠名为爱。

那日赵云澜端着一碗汤喂给沈巍,沈巍乖顺的把汤喝下去,一口又一口,赵云澜有些开心,因为那似乎是沈巍很少见的一次,看起来胃口比较好的样子,因此他在沈巍的额头上奖励性的吻了一下。那是一个犹如羽毛轻拂的吻,带着潜藏的爱意。

他没意识到自己这样的行为已经很久没有做过,自从重逢,他没有给过沈巍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沈巍当时就愣了一下,然后看着赵云澜,嘴角扬起苦涩的笑容,他说,赵云澜,其实你不需要做到这个地步。

这是沈巍第一次开口说话,虽然说话的内容并不尽如人意,但已经足够使赵云澜感到激动,他轻轻地低下头,吻了一下沈巍的嘴唇,他们自重逢以来,赵云澜对沈巍只有发泄,在那一个半月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他们从来没有互相拥抱,也从来没有这样充满爱意的亲吻过。

你需要多长时间去相信我?赵云澜问道,其实他已经不指望沈巍回答这个问题了,只要沈巍会说话,能够吃饭,只能够爱惜他自己的身体,什么事情赵云澜都可以妥协。

赵云澜轻声说道,我不在乎你什么时候能够原谅我的所作所为,我有一辈子的时间去等你。

沈巍闭了闭眼睛,再睁开的时候,那双黑眼睛里终于不再是波澜不惊的冷漠,而是带着浓重的凄凉和悲哀,他看着赵云澜,轻轻的笑道,“你又要玩什么?”

他果然还是逃不开的,上天入地,哪怕是逃到天涯海角,他终究是会被赵云澜抓回来的,身和心皆是如此。这个男人仿佛就像一块磁铁一样,将他牢牢的吸住,他根本无处可逃。

沈巍恨毒了这样不争气的自己。

你现在不想玩强制爱,也不想再玩别的什么能够折磨我的把戏,你现在想要玩一些轻缓的对吗?

欲擒故纵,让我在爱上你,再也离不开你的时候,你再把我抛在一边,对吗?

沈巍笑了笑,看着赵云澜的眼睛,轻声说:“既然你想要这样,那我便陪你吧。”

赵云澜并没有听懂他前面的半句话,但后面的半句话似乎又意味着什么,他有些激动,有些不敢置信,俯下身轻声的问道:“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小巍?”

意味着我不想再逃了,你要怎样就怎样吧,如果你想要一直报复我到底,那么我陪你。

沈巍抬起头,扬起一个近乎于完美的笑容,那笑容看起来其实是很陌生的,带着牵强附会的岁月静好,他说:“我原谅你了,赵云澜。”


 

评论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针 | Powered by LOFTER